close


↑舒芙蕾芒果蛋糕


除了蛋以外,沒有其它水分的蛋糕 


每次做到這種類型蛋糕的蛋糕,我都覺得很乾


可老師做的這個不會,還蠻好吃的


原來是我不會烤


這是單純的蛋糕體,切塊後在表面擠上鮮奶油


再放上酒漬芒果裝飾而成



↑法式鮮奶麵包


拿回家,家人都以為是軟法


吃起來我覺得也有點像啦!


基本上這個麵糰的材料很常見,


唯有整型前要鬆弛夠,整型才會好整


桿開捲起再搓長,最後發酵完再畫幾刀就可入爐了


但要注意加牛奶的麵包要一定上色才會香,不要還白白的就出爐了


只是我不懂,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它很鹹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