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參考周老師的免揉超軟麵包


我只做了一半的量,


所有材料混合後,冷藏了12小時,我才拿出來整型,


可是還是太濕黏,我根本無法整型,


只好又加了一些麵粉,下面這個就是加了麵粉的麵糰


 


又加了麵粉,我又再讓它冷藏了4小時,才取出整型



 


還是相當濕黏,只好在手上、桌上 抹油才勉強滾圓,


當然就沒再做其它造型或包餡了,直接當餐包 


 


還好烤出來的,還真的是麵包,口感當然與一般的麵包不太一樣,


看起來會覺得它很硬,但它很鬆軟,


吃這讓我想到的是  蘋果麵包



ps. 可能是我材料份量計算錯誤,才不能成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