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到做糕仔的季節,這次試的這個


我又老毛病犯了,食譜又看一半,


我用大火蒸,結果變太深了,


圖案看不太出來,


這個糕仔吃起來有點QQ的,


看到食譜時,煮糖漿及糖粉,我想說它會很甜,結果還好不會太甜  


 


所有的粉料混合過篩,再將糖漿倒在上面,混合搓細,會有很多結塊



 


所以我全部用篩子邊壓邊過篩成細的粉末,這是最花時間的地方,才能得到細緻的糕仔





再壓入模型


最後放到蒸籠蒸,要用小火 (我用成大火)及蓋紙蒸2-5分鐘,再取出放涼即可。


食譜來源:jama的休閒小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